01 朋友說                   作詞:易薇倪    作曲:易薇倪
今天下午 約了朋友出來玩 因為感情不順 心情有那麼一點煩 不想回家
就在外頭吃晚飯 聚餐後的 聊天更是理所當然 原本只想 聊天哈拉 誰知幾杯下肚
就開始提到他 感情問題 就變成話題啦 一個瞬間 身邊就多了一堆愛情專家 朋友說
你太笨了 沒救了 他明明就是在騙你的 朋友說 太幼稚了 無聊了
成熟面對不就搞定了 哦都朋友說~ 哦朋友說~ 哦都朋友說~ 一些理所當然的
都需要靠朋友說 一些平時都懂的 都需要靠朋友說 一些很戲劇化的 都需要靠朋友說
這就是傳說中的 朋友說 嗚 朋友說~ 朋友說 你太笨了 沒救了 他明明就是在騙你的
都要靠朋友說 朋友說 你太笨了 沒救了 他明明就是在騙你的 (朋友說你被騙了)
朋友說 太幼稚了 無聊了 成熟面對不就搞定了 理所當然的 平時都懂的 很戲劇化的
都需要靠朋友說


02 天空的眼淚               作詞:謝慧嫻 黃麗琳    作曲:謝慧嫻
你總是瞇著眼睛 帶著笑意 握住你小小手心 哦 那些回憶 親愛的你 是不是在哭泣
我陪你數著星星 淋著小雨 做你強大的衛兵 不必再畏懼 想把你摟進懷裡
那麼勇敢的你 時間留下的軌跡 藏著溫暖的記憶 只要相信 絕不放棄 你溫柔的堅定
想 對你說聲 沒關係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等你醒在雲裡 看那顆星 閃爍著美麗
想 對你說聲 對不起 來不及好好說別離 望著你慢慢遠去 我的心 跟著天空下起雨
啊~ 想 好好說聲 謝謝你 讓我能再次遇見你 就算灰色天氣 你的美麗 最透明
想 好好說聲 我愛你 現在只剩下你自己 說好了 我們約定 雨過天晴 我在終點擁抱你


03 網獸                     作詞:謝慧嫻    作曲:謝慧嫻
殘忍的字幕 淚濕了衣服 埋藏的憤怒 何時結束 到時候覺悟 不能更殘酷
沉溺在虛擬世界 沒有退路 吹不散的霧 眼前好模糊 是誰的疏忽 停止咆哮
我們不認輸 一顆顆子彈 發射 孤獨 戴上了面具犯了罪 也不過是一隻縮頭烏龜
或許該辯解 辯解能否解決 永無止境的夜 或許該倒退 讓流言慢慢沉睡 笨蛋 懦弱
好肥 說了你不會慚愧嗎 We are only human 誰都不願做個傀儡 別在那裡吐口水
自編 自導 自演 我們絕不是你口中說的誰 網路上惑亂天下那群小丑 是是非非
不分對錯 一字一句在鍵盤攪和 一直伴奏 聽不懂的黑色幽默 讓陽光折射穿透
灑向那群 十面埋伏的獸 隨波逐流已墜入 無情的罪惡國度 自得其樂 自負榮辱
摧毀了多少無辜 無聲吶喊 沒人聽懂 沒人解救 可怕節奏 閉上雙眼 我的噩夢又重現


04 都是藉口                 作詞:巧維    作曲:易薇倪
火紅楓葉 隨風飄落 他的眼裡 從沒有我 愛像一種 回憶的漩渦 我被自己 反鎖
每個心動 每個動作 是不是我 想的太多 多了溫柔 就不知所措 錯過了卻
渴望再重來過 編了太多的藉口 騙自己逗留 是不是 傷的還不夠 學不會放手
躊躇在失落的雨後(幸福怎麼會變詛咒) 都是藉口 哦~ 我的藉口


05 因為你                   作詞:呂佳穎    作曲:易薇倪 陳子健
遇見你 那天起 不知故事會這麼有趣 就是你 在我的心裡 不斷玩著逗貓棒遊戲
我會 想著想著你 我寫的 do re mi 是我對你下的咒語 情不自禁掉入愛河裡 因為你
措手不及 因為你 亂了次序 世界翻天又覆地 因為你 變細心 因為你 變小氣
像互換身體 不可思議 因為你 無所畏懼 因為你 哭也甜蜜 生命開始有奇蹟 因為你
有勇氣 因為你 不放棄 這一切的驚喜 全因為你 是天命 在調戲
嘴唇的觸碰有著玄機 為了你 我可以 故事無理我一樣願意 我會 想著想著你
我彈琴給你聽 成為你音樂的日記 情不自禁掉入愛河裡


06 星星閃爍                 作詞:謝慧嫻    作曲:易薇倪
世界如此喧嘩 覆蓋所有沉默 我們很多時候 只是有話沒說 世界千變萬化
怎麼容不下我 那溫室的花朵 不比想像脆弱 別人理想的樣子 我們學著去揣摩 又有誰
不曾失敗過 我像星星 在閃爍 獨自在遙遠的夜空 平常卻不平凡 只有你懂我
你是太陽 照亮我 陌生卻溫柔 牽著我去尋找 屬於自己的天空


07 自然醒過來               作詞:謝慧嫻    作曲:謝慧嫻
設定鬧鐘每 300 秒一次震動 才剛做了一個美夢 就得告別最溫暖的被窩
再來一杯超級加濃的 espresso 再也不想搭捷運做瞌睡蟲 上班面對周公的誘惑
媽咪別再進來念我 打開吸塵器衝馬桶 請讓我靜一下 我要~ 睡到自然醒過來 
逃避現實生活 負擔太多 想發呆 只要~ 睡到自然醒過來 連空氣都散發著愉快
下雨也很可愛 陽光下曬一曬 笑得多開懷 設定鬧鐘每 300 秒一次震動
怎麼每天都睡不夠 黑眼圈永遠都離不開我 需要一場睡到自然醒的拯救 難得的假日
能夠好好放鬆 隔壁鄰居一早就裝修 誰家的狗狗又走丟 媽咪給我半天自由
有事明天再說 我要~ 睡到自然醒過來 逃避現實生活 負擔太多 耍一耍賴 只要~
睡到自然醒過來 充滿電的狀態最自在 別和時間比賽 喝杯可樂 聽著 Tanya 再重來
現在我只想和鬧鐘 say goodbye ~


08 給十五歲的自己           作詞:謝慧嫻    作曲:謝慧嫻
在這熟悉的地方 藍裙白衣 一個個瘦小身軀 我想起了你 親愛的你 是不是在哭泣
在這熟悉的草地 盡情奔跑 跌倒了不用畏懼 我陪你淋雨 想把你摟進懷裡
那麼倔強的你 很多事情不一定 別再封閉你自己 只要相信 不必抗拒 一步步在靠近
想 對你說聲 沒關係 他們的話別太在意 勇敢做好自己 不要讓世界 去改變你
想 對你說聲 對不起 還要你背負這壓力 人生沒有公不公平 別放棄這顆心會指引你
想 好好說聲 謝謝你 即使你百般不願意 還是撐了過去 你的眼淚 不多餘
想 好好說聲 我愛你 十五歲笨拙的自己 夢想緊握在手裡 雨過天晴 我在終點擁抱你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楊乃文--越美麗越看不見 專輯...|日誌首頁|TRASH--Never Die 專輯上一篇楊乃文--越美麗越看不見 專輯...下一篇TRASH--Never Die 專輯
回應